棒棒哒!这10位科技工作者获第九届东营市青年科技奖

2018-03-22 08: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3月21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第九届东营市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名单出炉,我市1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

  据了解,本届东营市青年科技奖评选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共同组织开展。经过逐级推荐、选拔、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最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丁红芳、黄河河口管理局马东晓、东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王磊、山东通和水产有限公司许家磊、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李丽霞、正和集团杨金生、山东德仕石油工程集团谷之辉、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陈健斌、利津县盐窝镇虎滩小学赵守奎、东营市人民医院褚秀成等10人获评第九届东营市青年科技奖。

  东营市青年科技奖的评选,是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造就一批进入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