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达18份告知书!河口区专项整治危化品挂靠车辆行动迅速展开

2018-03-2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李江峰)近日,河口区交通运输局对全区18家危险品运输企业下达《道路危化品运输车辆本质挂靠经营和运输介质不符整治行动告知书》,全面清理、取缔本质挂靠经营车辆和运输介质不符现象,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河口区自3月起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本质挂靠经营和运输介质不符专项整治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车辆一律清理取缔,同时将信用等级差的企业纳入“黑名单”,向社会公示。

  此次整治历时11个月,通过企业自查、审查复核、全面整治、巩固成果四个阶段,确保全区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经营必须做到本质意义上统一产权关系、统一建立劳动关系、统一运输生产组织、统一财务管理、统一管理责任等“五统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