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文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22 15: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李江峰)3月21日,河口区文联在广电中心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河口区文联主席团成员、各镇街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各文艺协会及部分文艺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对文联2017年度各项文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就2018年度文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围绕中心、紧扣主题,积极开展各类文艺活动,积极打造文艺品牌;全面开展有影响力文化活动,强化文艺人才培训,不断催生文艺精品力作;有关文艺协会换届中要注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年轻化,注重组织协调能力和为协会服务的奉献精神,把那些道德品质优秀、群众公认、德艺双馨的人选到协会中来担任领导职务;调整优化文艺协会代表大会、理事会、主席团构成比例,压缩主席团职数,提高基层和一线创作人员在代表和理事会理事中的比例;通过换届,换出新面貌、新精神,加强对协会的组织协调,发挥好各协会文艺人才的作用,真正按党的十九大的要求,体现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切实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加快美丽幸福新河口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口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摄影展,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文艺生活中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利用重大节庆时点,积极开展文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文艺队伍活力,努力创作更多的文艺精品力作,推动河口区文艺事业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