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自作聪明“远途”偷车 岂料又落网

2018-03-23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东营一男子多次因偷盗被公安机关打击。近日,他学“聪明”了,不在自家附近偷车,特地跑到远处作案。令他没想到的是3月14日他又被公安机关收入法网。

  2017年12月,牛庄镇附近连续发生三起电动三轮车被盗案。案发后,滨南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调取沿途视频监控,从牛庄镇一直追到西四路某村附近。在海量的视频资料中,办案民警抽丝剥茧,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作案留下的蛛丝马迹,并最终锁定嫌疑人为东营籍男子王某,以及负责销赃的枣庄籍嫌疑人张某。3月14日上午,在滨海局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办案民警分别在东营区济南路和聊城路成功将二人抓获。

  经查,2017年以来,王某多次窜至东营区牛庄镇附近盗窃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并销赃给张某。审讯中,王某和张某对盗窃、销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过而立之年的王某交代,长久以来他都没有出去工作,偷电动车卖钱成为他的主要经济来源。之前,王某曾被公安机关打击过,反侦察意识较强,觉得在自家附近作案容易被发现,就坐车来到离家较远的牛庄镇。得手后,王某随即就把偷来的三轮车卖给经营回收买卖的张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盗窃罪,张某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