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企业家相中了这块福地 14个项目东营安家

2018-03-26 10:49: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3月23日,“新旧动能转换——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项目对接洽谈会”在上海举行。14个项目将在我市生根发芽。

  走出去 引进来

  这里有全世界最年轻的土地、这里有最美的湿地、这里是最适宜人口居住的城市。3月23日下午,“黄河入海”壮美景象在上海一次一次上演。新旧动能转换——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项目对接洽谈会也在澎湃的波涛中拉开帷幕。

  此次洽谈会邀请了260余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推介会上,举行了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据介绍,此次签约合作项目达14个,计划总投资185亿元,投资领域涵盖先进制造、航空航天、健康医疗、新型材料等产业。这些项目的引进将为开发区的发展带来新动能、新血液,推动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向更高层次迈进。

  外地企业家相中了东营这块福地

  “东营是企业家的投资佳地,是有资源的地方,是能施展我们才华的地方。”上海市浙江商会名誉会长、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在大会上表示,杉杉集团的锂电池材料已在全球做出规模,将来会到东营参与到东营的新能源经济的开发中,为杉杉寻找新的机会。

  在此次洽谈会上,不少外地企业家对于东营寄予厚望,看中了这块福地。作为东营的老朋友,已在东营投资兴业的上海市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悦来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利峰谈到,东营历来都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尤其是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贴心高效的审批服务平台和项目推介平台,提供了快捷高效的“店小二”服务。管委会领导经常赴企业交流,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实实在在帮企业解决问题。他呼吁在沪浙商了解东营、认识东营,到东营投资兴业,“东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丰厚的回报”。

  中国商飞全球供应商大会刚刚在我市结束,中国商飞集团民机试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巢沧海就在上海的洽谈会上为东营打call。他在会上表示,中国商飞四个中心是商飞六大中心的四个中心之一,开展相关的飞行实验工程,地面工程实验,飞机维修等工作,位于东营技术开发区的东营基地是四个中心在上海以外成立的最重要的基地之一,国产大飞机计划在下个月要到东营基地开展后续的试飞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