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孩子走失3天 好心人帮忙找回获赠锦旗

2018-03-26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瑞丰

  大众网东营3月26日讯(记者 张瑞丰)3月23日上午,一面锦旗被送到东营网友陈学泉手中,“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及时发现,真不知道孩子现在会怎么样。”一位母亲连声向陈学泉道谢。

  原来,3月21日上午8点左右,陈学泉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在汽车总站附近看到一个穿校服的孩子在四处溜达,“当时我看到这个孩子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在微信朋友圈看见的一个寻人启事,我看他和寻人启事上的那个孩子有点像,就把他叫住了。”陈学泉说,经过简单的确认,这个孩子就是走丢的那个孩子。当时他发现那孩子身上只穿了个秋衣秋裤,外边套了个校服,冻得不轻,陈学泉就将孩子带到自己的办公室,并给孩子拿了吃的倒了水。

  “丢孩子是大事,当我发现这个孩子的时候,他已经走丢三天了,父母肯定是着急坏了。”根据寻人启事上的电话,陈学泉联系到他的家人和民警。随后孩子的家长和警察陆续赶到陈学泉所在的单位,经过警方核实后,孩子被家长领回家。孩子家长一再表示想要留下陈学泉的联系方式,感谢一下,都被陈学泉给谢绝了。

  23日上午,孩子的家长带着一面锦旗来到陈学泉所在的东营天成世纪置业有限公司,特意对陈学泉表示了感谢。“谁都有孩子,孩子丢了都很着急,也都能理解,本来想着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他们还专程送来了锦旗。”陈学泉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