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小主播选拔活动启动

2018-03-2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6日讯 2018年3月24日上午9点,由东营大众网承办的“东营大众网小主播”选拔活动在东营大众网演播室拉开帷幕。此次选拔活动秉承“让有语言表达能力、有自信的孩子当一次真正的小主播”的主旨。

  选拔活动先从参观东营大众网工作环境开始,在东营大众网教育中心主任小强老师的带领下,参赛的小选手及家长参观了东营大众网采访中心、运营中心、演播室和编辑中心,了解了新闻是如何从这里走向广大群众的。参观结束后,小选手和家长们又通过商老师的讲解,了解东营大众网的历史和未来规划。

  参观结束后,小主播选拔活动正式开始。小主播选拔主要内容分为现场录制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评委老师现场点评三个环节。选拔开始时,参赛选手不免有些紧张,但在家长以及评委老师的鼓励下,小选手们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在各个环节的展示中,他们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尤其是胜利五十九中三年级一班的禚佳宸同学表演的相声、东凯小学四年级六班的张亦恒同学表演的贯口《喇嘛和鳎目》掀起了选拔赛的高潮。

  东营大众网小主播第一次选拔赛因表现自己而精彩,因发现自己的不足而令人回味。东营大众网小主播选拔赛在大家的掌声与欢笑声中落幕。孩子们真诚的笑脸、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都深深的落在评委老师和小选手们的脑海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