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小记者“我爱我家乡”走进东营城市规划展览馆

2018-03-26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6日讯 2018年3月24日,东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迎来了东营大众网近30名“小记者”。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讲解员绘声绘色地讲解带领大家领略了东营的“前世今生”,从更加全面的角度认识了自己的家乡——东营。

  活动期间,“小记者”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解到了东营的发展历史、东营的城市规划建设、东营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俯瞰美丽壮观的东营。参观过程中,小记者通过参观模型、观看东营未来规划影片、裸眼3D影片、游艇和自行车模拟体验真切生动地了解了他们平时了解不到、学校学习不到的不一样的东营。“小记者”们寓教于乐,学习热情高涨。

  参观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小记者”都在“我爱我家乡——东营,文明践行我先行”宣传条幅上签名,并决心完成未来一月内为家乡做十件好事的小任务。在活动结尾时,东营大众网“小记者”宋金阳采访了本次活动的讲解员,了解到了东营城市规划展览馆的历史、每日参观的人流量和讲解员相对“小记者”们想说的话。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拓展了学生们的眼界,增加了每位同学对自己家乡的认识和了解,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小记者”们的热爱家乡的情感和自豪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