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新任村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充电”进行中

2018-03-27 08:3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3月26日上午,全市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培训重点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着力提升村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服务本领,激励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中干事创业。

  会议指出,村党组织书记作为村里的带头人,岗位重要,职责重大,让村党组织书记进市委党校培训、全面提高村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需要,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加强农村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是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系统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的难得机遇。新任村党组织书记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村情分析透彻,把建强班子、发展产业、服务群众的事情做好,为今后发展谋篇布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上,积极统筹协调、凝聚各方力量,带领党员群众干事创业,打造一批全市农村党建工作的示范村、标杆村。

  此次培训为期5天,安排专家课堂授课、现场观摩、警示教育、研讨交流等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