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与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签约 加快5G网络部署

2018-03-27 09:3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王文朋

  3月26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

  赵豪志在致辞中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赵豪志指出,信息通讯网络是信息化和网络经济的重要支撑,抢占5G网络发展先机必将对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带来重大影响。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是全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多年来为提升东营的信息化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协议尽快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推进铁塔资源社会共享,推动东营在5G网络建设应用、智慧城市建设上走在前列。

  张权在致辞中表示,将加快基站建设、5G网络部署等工作,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李俊峰、魏波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市政府将与中国铁塔山东省分公司加强合作,进一步优化提升东营市信息基础设施水平,推动“共享经济”模式在公共资源领域的应用,助力东营深化4G网络覆盖,优先建成5G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