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心血站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8-03-28 14: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森)3月27日下午,为落实市委巡查整改意见,进一步加强纪律规矩约束,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东营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党员和重点岗位人员一起来到东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案例、听取讲解说明,进一步坚定了血站全体党员干部清廉为政、洁身自好的信念。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门口,全体党员首先高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通过观看视频、现场讲解的方式,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最后通过观看近年来全国、重点是东营市辖区内发生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系列案例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提醒着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

  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政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