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林企获评“五星级”农民培训基地称号

2018-03-28 17:0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3月28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我市命名“2017年度全市优秀新型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20处,其中“五星级”优秀示范基地2个、“四星级”优秀示范基地5个、“三星级”优秀示范基地13个。山东润金农林科技培训示范基地榜上有名,获评2017年度全市“五星级”优秀新型农民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按照我市《关于创建东营市新型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东营市新型农民学校办公室联合市林业局、市人社局等部门,重点围绕基地的培训特色、教学设施、基地管理、使用情况、带动作用等方面组织开展了严格复评。

  山东润金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饶县城西,占地面积516亩,是一处集经济林采摘、马术训练、休闲垂钓、儿童娱乐、餐饮服务于一体的休闲农业观光园。园区经济林面积300亩,其中矮砧苹果示范园100亩,新优梨园50亩,桃园40亩,葡萄园20亩,其它果园90余亩。该公司自2014年开始进行苹果、桃、梨、葡萄等经济林的种植,先后被授予“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山东省十佳观光果园”、“省级开心农场”、“东营市现代农业园区”、“东营市百亩矮砧优质苹果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基地的苹果、梨、桃、葡萄已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千乘苹果”商标已通过国家工商总局认定。2017年果品产量达到10万公斤,被山东省林业厅评为“齐鲁放心果品”,果品收入达到60万元,综合经营收入已达到150万元。预计2018年果品产量将达到25万公斤,果品经营收入将超过1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