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出行引导交通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8-03-29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出行引导交通志愿者服务工作

  为增强居民的文明出行意识,倡导文明出行新风,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提高广大市民遵守城市交通法则意识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在东三路、金辰路交通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稽查局、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的干部轮流参加了志愿者服务。

  食药监局的志愿者们自3月26-27日上午8点到下午6点,分4个时段,把守在执勤路口。他们头戴小红帽,手拿志愿服务小红旗,及时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不按指示道路行驶、上下车不排队等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保证行人都能安全过马路,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