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积极创办“组工讲习所”

2018-03-29 09: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荣花 单宝军)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推进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近日,利津县委组织部积极创办“组工讲习所”,创新搭建大家交流学习的平台。

  “组工讲习所”以“周一夜校”为重要平台,每期确定一个主题,每周一晚7点至9点,通过部机关领导干部上党课、各室(中心)将业务、外聘专家作辅导等多种形式,采取“一人讲、大家谈”模式,开展政策理论、组工业务、写作技能等方面的学习交流系列活动,着力提升组工干部的思想境界和履职能力,真正培养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优秀组工干部队伍。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2期。

  今年以来,利津县委组织部立足组织工作实际,始终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部署开展了“机关规范提升年”活动,全面实施规范管理、素质提升、活力激发和作风提升“四项行动”,始终作“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表率,不断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