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1800万元助力东营职业教育

2018-03-29 10:15: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3月2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推动基本公共教育均衡发展,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增强教育改革发展活力,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实施了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

  经过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及东营区的共同努力,近日,省下达我市2018年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800万元,用于东营市东营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现代服务实训中心及购置设备项目建设。通过项目的实施可进一步使项目学校产教融合导向更加明确,人才培养模式得到创新优化,增强职业教育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

  另外,经过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及广饶县的共同努力,近日,省下达我市2018年山东省特殊教育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预算资金600万元,用于广饶县启慧教育学校建设。通过项目的实施可进一步完善特殊教育体系,提升残疾人受教育水平,推进教育公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