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全方位宣传教育资助政策

2018-03-2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9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让国家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广饶县教育局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教育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汇总整理县内从幼儿园到大学各学段资助政策,印发《广饶县教育资助政策解读》分发到县内每一名在园幼儿、在校学生。解读中详细列明了各类资助金资助范围、资助标准和资助流程,介绍清楚明白。

  多层次培训解读资助政策。教育局召开全县所有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会议进行资助政策解读培训。学校通过班会、家长会、国旗下讲话、宣传栏、电子屏等形式把政策宣传到每一名学生,再让学生回家把政策宣传给家长。

  通过政府网站、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现代媒介广泛宣传资助政策,扩大社会影响力。

  与扶贫部门合作,将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单张贴到村庄、社区尤其是重点贫困村,实现政策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