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屋”两年来接收闲置物品近3000件

2018-03-30 08:3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马高超

  3月29日,瑞璟国际公馆内热闹非凡,今天是小区“爱心屋”成立两周年的日子。居民们齐聚小区广场,纷纷将家中闲置物品捐赠到小区“爱心屋”。当日上午接收捐赠的物品达到了835件。

  据了解,2016年3月29日,瑞璟居委会以“服务居民,创建和谐社区”为宗旨,以“爱心、公益、透明、环保、低碳、绿色”为理念,成立了“爱心屋”。至今“爱心屋”已经成立两周年,两年来,接收爱心人士捐赠来的各种闲置物品共2951件,包含衣物、书籍、玩具等日常生活用品。

  瑞景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薄其飞说,“爱心屋”的成立,实现了物品二次利用,做到了“环保、低碳、绿色”,实现了汇聚爱心、传递爱心。“通过这个平台,让有需要的居民获得所需的爱心物品,让捐赠者在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中感受到奉献的快乐,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公益氛围,效果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