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运动员参加2018亚洲滑雪登山锦标赛获佳绩

2018-03-31 13:5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3月29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近日,2018亚洲滑雪登山锦标赛暨2020洛桑青冬奥选拔赛在河北张家口万龙滑雪场举办,我市运动员李尔瞻、于婧萱、李家辉代表中国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发挥出色,李尔瞻获得女子少年组登山滑雪第二名,于婧萱获得女子少年组速度赛第三名,李家辉获得男子少年组登山滑雪第六名,展现了我市运动健儿精湛的运动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去年7月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洛桑宣布,2020年洛桑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增设滑雪登山运动为正式比赛项目。为落实习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指示,以及国家体育总局跨界跨项选材精神,积极备战2020年洛桑青年冬季奥运会,进一步推动滑雪登山运动的普及推广与竞技水平的提高,下半年滑雪登山国家队正式成立,我市三名队员被选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