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无偿献血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2018-03-3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森)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新一代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感,把爱的种子播撒在他们的心田,扩大无偿献血队伍,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2018年3月31日上午九点,东营市无偿献血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城利群献血屋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东营市中心血站主办、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承办的。活动得到了东营区红十字会、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东营市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东营区文汇街道商隆社区、营园社区、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等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东营区红十字会张福寅会长与东营市中心血站刘永祥站长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随后,工作人员引领同学们参观献血屋并学习无偿献血科普常识。部分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手拿宣传彩页走上街头,进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很多家长朋友们踊跃地走进献血屋撸袖献血,为同学们做出表率。

  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了解社会、开拓视野、提高素质的有效的途径。东营市中心血站作为油城唯一的集无偿献血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技能实训、献血者爱心展示三位一体的社会实践基地,为广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公益志愿服务等活动平台。本次无偿献血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东营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