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边防检查站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8-04-02 08: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边检官兵在烈士纪念墙前开展宣誓活动

  大众网东营4月2日讯(记者 池玉峰)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3月31日上午,东营边防检查站联合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东营市一中、石油大学附属中学、胜利七中、胜利三小、东营市消防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东营市垦利区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

边检官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圈

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朵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体祭扫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以表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东营市一中教育代表、胜利三小学生代表作了倡议发言。各单位、社会组织依次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鲜花。

  祭扫仪式结束后,东营边防检查站官兵在革命烈士纪念墙前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加活动的官兵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弘扬先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