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 请收好这份避堵攻略!

2018-04-02 08:1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今年清明祭扫即将开始,今年的清明小长假和往年一样,伴随着值得一游的“草长莺飞”,但是不管是祭扫还是踏青出游,都应当注意天气及出行安全。

  按照安排,清明节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不收过路费,免费时间是从4月5日零时开始,至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免费通行计费时间,是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的收费车道时间为准。

  东营高速交警提醒,请出行的朋友保持安全车距,遵规驾驶。

  根据以往经验预测,G18荣乌高速黄河大桥路段、G18荣乌高速448KM-473KM、东营南收费站、东营服务区预计会出现车流量大、车行缓慢情况。为此,东营交警发布分流绕行预案:

  1、东青高速东营站至大王站52公里路程承载着荣乌高速(G18)和长深高速(G25)两条国家级高速公路的双重通行任务,该路段易发团雾,建议出行车辆行经该路段时,合理选择231省道和230省道绕行,可有效缩短通行时间。

  2、荣乌高速黄河大桥段若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北向南行驶车辆及时在陈庄站、集贤站下高速,绕行231省道;南向北车辆及时在垦利站、垦利北站下高速,绕行231省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