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02 08: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30日上午,2018年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报告厅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县区教育局、局属学校代表作交流发言,市教育局与县区教育局、局属学校代表现场签订《2018年学校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市教育局局长孙红军对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红军局长指出,维护学校稳定,保障师生安全,是重大政治使命和重要职责,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强化红线意识。要立足长效治理机制建设,不断加强安全教育、“三防”建设、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和管理创新。要加强统筹协调,健全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完善安全事故处置和风险化解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工作机制,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孙红军局长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学校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教育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努力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市和各县区教育局、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济军基地教育处、市属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市教育局所属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安全科(室)长,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城区学校主要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