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4-02 17: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26日,东营供电公司按照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安排,深入春检现场检查风险预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检修工作顺利进行。

  当前春季检修正全面开展,为紧抓安全措施落实,确保春检工作安全有序,东营供电公司全面展开2018年度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该公司精心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安全大检查的内容、标准、时间和责任人。此次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目前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检查,切实做好作业现场危险点分析,执行两票三制和安全监督制度,加强现场的监护,确保人身安全;完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加强电网风险防控,加强消防设施的检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夯实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加强安全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强化驾驶人员的管理和安全教育,防止交通事故;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对车间隐患、设备健康水平、安全设施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隐患,并跟踪监督其整改情况,为电网安全度夏奠定基础。(胡晓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