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开展春季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03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3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保障群众人身安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孙武湖沿岸及辖区露天游泳场所开展防溺水安全防范宣传教育。

  工作中,民警对辖区孙武湖沿岸危险水域认真排查,在易发生溺水事故水域,督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加强巡防,增设“禁止嬉水、游泳”警示标识,完善安全防范设施,加大溺水事故多发区域治安巡防力度。对在湖边游玩的群众宣传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在湖中游玩的群众穿好救生衣,做好湖边人流密集处群众的疏导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民警还利用巡防工作深入辖区校园及周边区域,与学校领导、老师沟通交流,讲解溺水危害,形成学校教育、家长监管、个人自觉的防范溺水氛围,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及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