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选派305人赴西藏、新疆、青海支教 东营15人

2018-04-03 13:4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4月2日,省教育厅公布,我省将选派教师305人赴西藏、新疆、青海支教,其中我市选派15名教师援藏、援疆。

  据悉,我市选派的职教老师中包括4名援藏教师,11名援疆教师。其中,援藏教师为初中老师,援疆老师包括5名高中老师、3名初中老师和3名小学老师。

  援藏教师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高原工作环境。援疆教师年龄不限。支教教师进藏进疆前,市教育局统一安排体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招用支教教师。选派援藏援疆教师支教,一般2至3年选派一次。支教教师人事关系保留在原工作单位,支教期满后仍回原单位工作,支教期间由原工作单位发放工资,享受原工作单位同类同级别人员的各项福利待遇。

  此外,援藏教师按照当地同类同级人员工资标准(含补贴)计发差额,援疆教师同时享受新疆所在地区同类同级人员艰苦边远地区津贴,在南疆工作的援疆教师按规定享受南疆工作补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