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一家非法视听网站被及时依法关停

2018-04-04 14: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在网络巡查中通过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转来的案件线索获悉我市某广告公司主办的“0546电影网”涉嫌违规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抽调相关执法人员成立专案组及时进行远程勘验并对网站相关证据进行固定保存。随后执法人员及时赶赴网站注册登记的地点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对该广告公司的负责人及网站的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调查询问。

  经查,该网站开办的主要目的是给其代理营销的房地产公司做广告,但其在没有申请办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向公众发布或者提供网络视听节目链接,经初步核实,网站内共有“战狼2”、“舌尖上的中国3”等影视剧、记录片等视听节目共计200余部。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公司负责人关闭其非法网站,并要求其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严格依照《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案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并以此案为契机对本地网站进行严格排查,确保当地网络文化市场规范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