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分局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2018-04-04 15: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4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滨南分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统筹部署,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不断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力度。节前,滨南分局组织警力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近期,滨南分局重点检查了辖区公共场所、特种行业以及加油站等重点单位的消防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和灭火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及演练等。期间,还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为职工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利用消防设施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和火场逃生基本方法。节日临近,滨南分局还联合胜南社区重点对辖区内居民小区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清除了部分易燃堆积物。检查中,民警及时发现并清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小区物业员工和小区居民的检查消除隐患的能力、扑救初级火灾的能力、自防自救的能力,以及一旦发生火灾迅速组织人员疏散的能力。?

  通过一系列消防检查整治行动,滨南分局较好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辖区抗御火灾的能力,为辖区“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垦利区生态廊道建设全面开工

    为全力做好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加快与中心城绿地系统对接,全面提升城市绿化水平,2018年垦利区实施东二路、同兴路、庐山路、西四路等4条生态廊道项目建设,工程... [详细]

    04-04 15:34大众网东营频道
  • 胜利油田党员服务社当选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4月3日,从北京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推进会上传来好消息,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1部门组织开展的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胜利油田党... [详细]

    04-04 14:26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开展学前区域联动教研活动

    3月19至30日,全市学前区域联动教研活动在垦利区永安镇中心幼儿园和广饶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举行。 [详细]

    04-04 14:0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一家非法视听网站被及时依法关停

    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在网络巡查中通过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转来的案件线索获悉我市某广告公司主办的“0546电影网”涉嫌违规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 [详细]

    04-04 14:07大众网东营频道
  • 罂粟踏查无死角 广饶公安铲毒排查不松劲

    为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广饶公安积极开展餐饮业食用罂粟整治行动、非法种植罂粟排查工作、禁毒宣传工作,做到禁毒排查不松懈,狠抓严... [详细]

    04-04 09:57大众网东营频道
  • 未雨绸缪 东营黄河河务局开展汛前河势查勘

    为准确把握河道内工程情况,分析河道演变规律,及时发现防汛安全隐患,4月3日,东营黄河河务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所辖河道进行了汛前河势查勘,及早把脉今年汛情。 [详细]

    04-04 09:52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