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风刮断树枝闯下大祸 轿车后玻璃被砸出大窟窿

2018-04-04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张瑞丰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4月4日讯(记者 张小倩 张瑞丰 见习记者 练迪新)“辽河东区今天又刮断树枝了,砸坏了业主的车,万一哪天砸着人呢?”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辽河小区接连出现大风刮断树枝砸坏车辆的情况,希望能引起大家注意。

  4月4日中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辽河东区一号楼见到了小区居民曹女士,“当时车就停在楼下,整块后窗玻璃被树枝砸烂了。”曹女士说,3月29日中午,她正在家吃饭,有邻居过来敲门,她才知道停在楼下的车被大风刮断的树枝砸坏了。

  “车被砸坏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这几天我上班回家只能走路,我对象上班的地方远,只能来回骑电动车。”曹女士告诉记者,车被砸坏后她联系了小区物业和居委会,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她可以通过保险解决。

  曹女士告诉记者,被刮断的不止这一棵树,昨天刮大风也有一棵树被刮断,她正好从这里经过,当时是上班放学的点,如果砸到放学的孩子怎么办?”曹女士说,这里的树大多是老树,有的断枝已经枯了,上面布满了虫眼,遇到大风很容易被刮断,希望有人能把有这些树枝修剪一下,避免相关的事情再次发生。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称,根据相关条例,在正常情况下,因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导致的树木砸坏车辆,属于不可抗力因素,车主可以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