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汽车总站发出清明出行提示:4日下午首波高峰

2018-04-05 10:0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2018年“清明”假期即将开启,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东营汽车总站加紧调集车辆运力,完善加班车辆的各项手续,全力应对“清明”客流高峰的来临。

  据分析,清明假期客流将以踏青、扫墓和短途旅游客流为主。汽车总站预计将于4月4日下午迎来首波清明小假期客流高峰,4月5日客流可能持续增加,4月7日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清明假期加班车辆检票区都设置在东厅候车室13、14、15、16号检票口,旅客拿到车票后需核实一下票面乘车日期、发车时间、发车区;通过网上购票的旅客,购票成功后请提前到自助取票机取出纸质票,避免节日当天因取票人员多排队时间长耽误您的行程。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若有查询、订票等方面需求业务,请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30天内的班次信息都可查询;亦可在车站窗口现场购票;如有自助机方面的操作疑问,可去车站服务台咨询工作人员,或者咨询客服电话7095666。节日期间汽车总站加强服务意识,加大志愿者活动,对老、弱、病、残等重点旅客进行重点帮扶,打造和谐旅程。

  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总站所有班线车票都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检票,旅客购买汽车票和乘车前检票时均要提供身份证等实名制有效证件,各环节均要人、证、票合一方可。同时为了保护旅客合法权益,提醒旅客朋友们勿相信站外“黄牛”的诱导,请进正规站、坐放心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