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今年西城97个小区有望集中供热

2018-04-06 09:35: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4月3日,记者从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今年,该局将做好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建设工程,工程完工后,西城97个地方小区将有望集中供热。

  据了解,工程包括对西城万芳园、德邻家园等97个小区683万平方米进行集中供热设施改造,新建换热站29座,新建高温水供热管道共57km,管径DN150~DN800。供热管道的输送能力除了97个小区热负荷外,还预留了2018年西城开发推进地块的热负荷,共26个地块,面积577.89万平方米,热负荷231MW。此外,本工程还将新建供热支干线5支。

  “项目采用西城胜利发电厂、史口镇万通海欣热力和垦利西郊生物质热电厂多热源,”工作人员表示,项目完工后,将基本实现西城区域供热管网无缝隙覆盖,并为西城进一步建设发展预留了供热能力。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招投标程序,计划4月上旬完成招投标,4月底前开工,9月底前全部完成。”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