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流管理站举行防火演练 拉开“防火攻坚月”序幕

2018-04-07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冯光海

  大众网东营4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冯光海) 随着天气转暖,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日益频繁。为切实做好区内的安生生产与防火安全工作,日前,大汶流管理站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并进行消防演练。大汶流管理站全体班职工参加了培训与演练,至此拉开了大汶流管理站2018年“防火攻坚月”的序幕。

  据了解大汶流管理站提前制定了方案,采取防火安全知识培训结合防火模拟演练的方式进行,现场还举行了接消防水带、灭火等应急演练。由熟练操作规程的职工给参演人员讲解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的使用,参加演练人员都操练了抛消防水带和使用灭火器。

  通过本次防火演练,大汶流全体职工深入普及了防火安全知识,提高了防火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对消防设备进行了一次良好的检验。大汶流管理站今后还将不定期的进行防火演练,力争为筑牢防火、用火安全“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