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08 08: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8日讯(通讯员 聂景岗)4月4日上午,2018年东营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市体彩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老年体协执行主席高雷、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崔秀芝、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燕少华、市老龄办老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国及各县区老体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老年体育工作的领导。

  这次会议是按照省老年体协的工作要求,经市体育局审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和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中的短板,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还专题研究省老年体协安排的两项重大活动,一是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参赛工作;二是全省百万人打太极活动,会期一天。

  会上各县区老年体协做了工作交流发言,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崔秀芝传达了省老年体协会议精神,市老年体协执行主席高雷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准确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市老年体协秘书长聂景岗主持。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就省老年体协安排的两项重大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四年一届的省老年人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办、省老年体协联合主办,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我省举办的首个综合性老年体育盛会,是展示全省老年人心身健康和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全体与会人员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高度认识参与第四届省老运会的重要意义,大家建言献策,认真讨论了东营市参加第四届省老运会参赛方案,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组团参加第四届省老运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我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综合实力。与会人员对2018年全省百万人打太极活动,也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今年是全省连续三年普及太极拳的最后一年,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普及太极拳作为培训工作的重点,把培训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基层,努力扩大业务骨干队伍,带动更多多人加入习练太极拳队伍,坚决完成全省百万人打太极的宏伟壮举。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擂响了东营老年人参加省第四届老运会的战鼓,拉开了全省百万人打太极的序幕,吹响了东营老年体育创新发展、砥砺前行的号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