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残联实行“三勤三透”工作法 突出精准服务

2018-04-08 09: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活动现场图片

  大众网东营4月8日讯(通讯员 孙福坤)4月4日,广饶县残联副理事长李光辉一行到稻庄镇北店村、皂李庄村、淄河店村等6户重度残疾人家中进行调研座谈,对残疾人生活状况及需求,特别是残疾人相关优惠政策宣传、落实是否到位等情况开展调查。

  此次调研是广饶县残联落实“三勤三透工作法”的一次具体行动。即:勤动腿吃透民情,勤动嘴吃透政策,勤动脑吃透问题,定期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真情况、解决真问题,实现残疾人工作者与残疾群众零距离接触,努力打通服务基层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县残联领导干部原则上每月调研一天,每次至少走访1个村居(社区)、3户残疾人。可实行年度内总量安排,全年每人不少于12个村居、36户残疾人。通过实地调查研究,深入实施残疾人个性化精准帮扶,根据残疾人的实际需求,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精准帮扶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