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心血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诵读比赛活动

2018-04-09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9日讯(通讯员 张森)为丰富血站职工生活,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意识,充分展现血站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把东营市中心血站“讲政治、守纪律、做奉献”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按东营市文明委的相关部署,2018年4月3日下午,东营市中心血站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诵读比赛活动。

  本次诵读比赛得到了血站各科室的积极参与。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九组参赛选手走向舞台中央,从不同的视角,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阐述了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如何立足岗位、为无偿献血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抒发了弘扬传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感人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诵读风格博得了台下评委和职工们的阵阵掌声,展现出较高的演讲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充分展示了血站人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市中心血站刘永祥站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清明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的良好时机,东营市中心血站这次“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诵读比赛活动是我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很好地结合了我站深入开展的“讲政治 守纪律 作奉献”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林企获评“五星级”农民培训基地称号

    近日,东营市创建新型农民学校领导小组决定,命名全市20处教育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好的基地,为“2017年度全市优秀新型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其中:“五星级”优秀示范... [详细]

    04-09 10:1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救助103人次

    4月8日,记者从市救助管理站获悉,从去年11月15日至今年3月25日,我市开展了“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主要针对流浪乞讨人员开展专项救助。 [详细]

    04-09 09:54东营网
  • 河口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近期,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环节豆制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等3类食品4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合格率97.5%。 [详细]

    04-09 09:12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8家企业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

    4月8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公布2017年度“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我市8家企业上榜。 [详细]

    04-09 09:03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将选派15名教师援疆援藏

    4月8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我省将选派教师305人赴西藏、新疆、青海支教,其中我市选派15名教师援藏、援疆。 [详细]

    04-09 08:59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出台企业上市挂牌 三年行动计划

    日前,记者从有关会议获悉,为加快推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进一步增加我市上市挂牌企业数量,逐步形成集聚效应,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我市出台《东营市企业上市挂牌三... [详细]

    04-09 08:59东营网-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