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04-09 15:3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现将近期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利津县刁口乡油区服务中心负责人梁凤岭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为个人私家车加油。2017年1月7日下午4时许,梁凤岭利用临时驾驶刁口乡人民政府公务用车便利,使用该车专用的公务加油卡为个人私家车加92号汽油25.13升。利津县纪委给予梁凤岭党内警告处分。

  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管理,强化监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实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严格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守住纪律底线,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利用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将纠正“四风”工作覆盖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采取扎实措施,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