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老人走失摔伤 民警及时救助

2018-04-09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9日讯(通讯员 程伟)近日,广饶县公安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受伤走失老人,受到家属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4月7日上午10时许,广饶县公安局花官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花官镇杨王村东发现有一老人躺在沟坝边上,情况危急,请求救助。接警后,民警火速带队赶赴现场,发现有一老人衣衫单薄的躺在地上,头部和面部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且身上布满尘土。民警先给老人拿来棉被取暖,同时,与老人进行交流沟通视图了解老人的一些基本信息和家庭住址,但并没有获取什么有价值的信息。随后,民警发现老人有些不太对劲,便及时拨打了120并与派出所值班室取得联系,最终,民警在走失寻人报警中,联系到了老人家属。

  经了解得知:老人姓李,系辖区生金李村村民,患老年痴呆症,于4月6日晚从家中走失,老人因行动不便在走失过程中摔伤。

  最终,民警帮其老人联系到了家属,并及时送其到医院进行就医。家属对民警及时救助的行为表示感谢,也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