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垦利交警约谈外卖公司负责人

2018-04-10 09: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垦利交警微信公众号

  大众网东营4月10讯 为进一步规范外卖骑手交通行为,有效降低外卖骑手交通违法行为及事故数量,有效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4月8日下午,垦利交警对辖区内外卖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

  期间,垦利交警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传达了上级关于全面加强快递外卖行业电动自行车交通管理规定以及《关于加强快递、即时配送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的倡议书》,详细了解相关公司配送车辆情况和在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方面所进行的工作,要求外卖公司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被约谈外卖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工作,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对员工的安全监管和教育力度,提高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及时整改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