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商局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2018-04-10 17:1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4月10日,市工商局开展“你点我检”活动,消费者可以选择最关心的商品种类,市工商局将选择消费者最关注的20类商品进行重点抽检。投票截止日期为4月16日。

  近年来,市工商局不断加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力度,及时公布抽查结果,依法查处销售抽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市场消费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15—2017年,抽检各类商品20大类70余小类2147批次,判定不合格商品451批次,发布抽检公告30期,立案查处销售不合格商品案件265件。

  “你点我检”活动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向社会公开征集抽检商品种类,希望全市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投出您最关心的商品种类。市工商局将根据投票情况,选择消费者最关注的20类商品进行重点抽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