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展春季城市道路检修工作 涉及辖区内52条道路

2018-04-11 08:3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4月9日,记者从市市政处了解到,为切实抓好道路养护管理工作,近期,市市政处组织开展了春季城市道路检修工作,共维修面积5000余平方米,并对马拉松赛事沿线道路着重检查维修,为马拉松赛事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近期,气温有所回升,对于城市道路春季维修养护具有有利条件。”市政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紧密安排工期,迅速开展道路养护工程,此次道路检查点多线长面广,共涉及辖区内的52条道路,总长152.6公里,维修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同时对府前大街、辽河路、东三路等马拉松赛事涉及的路段着重排查,为马拉松赛事顺利进行做准备。

  该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把维修工作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市政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组织施工单位避开通行高峰,在夜间及周末进行抢修,顺利完成了春季道路路况例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