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南分局积极构建春季校园平安防线

2018-04-11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为确保2018年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安全,滨南分局认真落实校园安保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师生构筑平安和谐的安全防线。

  滨南分局组织民警严格检查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督促学校开展校内安全排查,制定和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制度。配备齐全保安器材,指导学校针对校园可能发生的安全事件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和水平,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组织民警开展“回头看”督查,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对影响学校稳定的矛盾纠纷加强排查化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强化对校园周边的出租房屋、暂住人口的日常管理,加强对学校周边场所的清理整治。民警还持续加强对校园及其周边的治安巡逻,合理安排警力,对校园周边加大巡逻密度和力度,提高见警率,严厉打击各类涉校违法犯罪活动。期间,民警采取登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校园开展走访活动?,广泛收集学校、学生家长的建议和意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切实维护校园治安秩序,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幼儿园的安保工作力度,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