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集中约谈培训2017年安全生产量化考核不合格单位

2018-04-11 16: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彭华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量化考核惩戒措施落实,4月10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约谈培训会议,对2017年量化考核累计扣分50分及以上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和教育培训。

  据悉,为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规范监管执法行为,形成监管合力,2016年市委、市政府集中出台了11个安全生产规范性文件。其中围绕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水平,自2016年起,相继四次开展了针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的“量化考核”,有力倒逼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成为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以量化考核为契机,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领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职责,以保护“职工生命安全”为先导,以建立“科学合理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为根本,以抓好“安全教育培训”为基础,以实现“零伤亡、零死亡”为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查改隐患,加强信息平台运用,依法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