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 千里奔波 利津县公安局成功抓获潜逃3年命案逃犯

2018-04-1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利津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 2018年4月9日,利津县公安局成功抓获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的逃犯王某某(男,30岁,聊城市莘县人),至此,发生于2015年11月11日的赵某某被伤害致死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2015年11月12日凌晨,县公安局接报案称:11月11日晚11时许,居住在利津县某小区的赵某某被人打伤头部、腰部,昏迷不醒,赵某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报后,利津县公安局立即展开侦查工作,迅速锁定涉案四名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但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全部逃匿。经艰苦工作,利津县公安局先后于2015年12月、2016年1月、2017年8月在河口区、东营区、利津县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胡某、薄某某、胡某某,但涉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案发后一直在逃,如石沉大海,杳无音讯。

  针对王某某的躲避,侦查员始终没有放弃追捕,多次赴王某某位于聊城市莘县的老家及菏泽市东明县其妻子家中展开工作,对其家属讲明利害关系,动员其家属进行规劝工作。同时,侦查员加大调查力度,不放过任何可疑线索,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藏身之处,利津县公安局侦查员于2018年4月9日晨火速赶至菏泽市,在菏泽市牡丹区大黄集镇一建筑公司办公楼内将王某某抓获。至此,该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