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标准化专家库专家名单公布 67人上榜

2018-04-12 08:1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4月11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近日,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我市标准化专家库专家名单,张庆国、陈占强、赵大勇等67名专家上榜。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东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标准化建设的意见》(东政发【2017】15号),增强标准化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充分发挥专家在标准化科技政策制定、科研项目实施、标准实施效果评估等工作中的指导和顾问咨询作用,通过广泛征集,严格审查,层层筛选出了67名专家组成了东营市标准化专家库。

  东营市标准化专家库的受聘专家所从事的领域涵盖了石油、农业生态环保、科技、植物学、铸造、轮胎轮辋、造纸等多个领域。聘请标准化专家库专家,有利于加强我市技术标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技术标准人才的重要支撑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