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网”喜获“2017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

2018-04-12 15: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2日讯(通讯员 周道洋 高珊)近日,东营市人民检察院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市级检察院应邀参加了“第十六届(2018)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总结大会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政法服务’论坛”颁奖活动。

  据记者了解,在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等权威机构在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日报等中央媒体发布的《2017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报告》中,“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网”获得“2017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荣誉称号。

  同时,由市检察院报送的《东营市检察机关“135东检智慧塔”体系》经验案例收录在《“互联网+政法服务”优秀案例集》中,向全国予以宣传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