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妈邓素平成为东营区第37位捐献志愿者

2018-04-1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惠)4月11日上午,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了牛庄镇聚华园南区邓大妈的家。一进门,老人就满脸喜悦的迎上来,激动地说:“十几年前,我就有捐献的想法了,今天终于达成自己的心愿了。”

  生于1945年的邓大妈,今年已经七十三岁,老家陕西陕南,老伴已经去世十多年,养育了三个儿子的她性格乐观,积极向上,身体也非常硬朗,一直乐呵呵地和区红会工作人员交谈着:“人哪,一辈子很短暂,活着的时候要好好活,离开的时候,最后一次做点贡献吧,把遗体、角膜、器官捐出来,能用的就让国家或者医学院用了吧。”

  邓大妈的快乐情绪和幽默使得签署过程轻松而又顺利,身为小儿子的梁进完全支持母亲的决定,在捐献执行人一栏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邓素平大妈成为东营区第37位,2018年第7位签署捐献申请的志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