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住建局购买第三方服务加强建筑领域施工安全监管

2018-04-13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孙建忠 姜侣林

  大众网东营4月13日讯(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孙建忠 姜侣林)近日,东营区住建局投资41万元,公开招录1家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区在建工程项目中超过一定规模的“危大工程”,进行专项安全评估和隐患消除跟踪检查。

  近年来,东营区辖区在建工程成倍增加,超过一定规模的“危大工程”越来越多,极易发生施工安全事故。为进一步弥补技术力量的匮乏,东营区住建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第三方安全专业机构,强化对深基坑、高大模板支模和建筑起重机械等“危大工程”的安全防控,保障建筑施工安全。

  自2017年以来,已投资91万元,两次聘用第三方专业机构和安全专家,累计大型检查10次,查处重大问题106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