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文广新局“大调研”与示范区督导“两促进”

2018-04-13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裴泽芳 封震宇

刘新风同志到仙河镇调研督导

  大众网东营4月13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裴泽芳 封震宇)为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根据全区关于组织开展“大调研”的通知要求,河口区文广新局统筹兼顾、做好结合,自4月9日起,各党组成员分赴各镇街、村(社区)就国家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等展开“大调研”和督导检查。

纪育刚同志到新户镇调研督导

  各党组成员采取实地调研和集中座谈以及与镇街、村文化服务中心主任等“一对一”访谈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各镇街、村文化服务中心、文体广场、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免费开放、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及培训、文化活动开展、数字文化建设等实际情况,面对面听取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以及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摸清了实情、了解了需求、找到了短板、寻到了对策,做到了带着问题下去,带着答案上来。

  本次调研、督查利用一周的时间,到各镇街、村(社区)全面调研和督导,并形成有事实、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有对策的调研报告,将对文化示范区创建、乡村文化振兴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