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2018-04-15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4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倩) 15日上午,东营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表彰暨无偿献血促进交流会,东营市中心血站领导、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及各分队长以及相关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对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团体进行了表彰,同时对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了2018年工作发展目标,营造品牌优势,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以推动下一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更好、更规范的发展。此外,会议还对在场的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及宣传招募技巧培训,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据东营市中心血站站长刘永祥介绍,自2006年东营市中心血站组建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以来,队伍以奉献社会、服务社会为宗旨,传播无偿献血理念,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东营市七次获得由国家授予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的荣誉,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