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住建局开展“龙居林场·植树同行”志愿活动

2018-04-17 08: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姜侣林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姜侣林)4月15日,东营区住建局“安居士”志愿服务队来到龙居林场开展了“龙居林场·植树同行”的植树志愿活动,为龙居林海再添一抹新绿。

  活动前,技术员向志愿者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植树技巧,确保树苗栽种质量。活动开始后,大家按既定方案进行分组,在各自分配的区域内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搬运树苗,铲土,提树干,填土,踩实……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了230余棵的苗木种植工作。

  参加活动的“安居士”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感受到了明媚春光下龙居“林海小镇”的独特魅力,又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加到生态环境建设中来,感觉非常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