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全力以赴 圆满完成第十七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保障工作

2018-04-17 08: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 4月12日到15日,2018第十七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做好本次车展网络通信保障工作,东营移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成立6人保障团队,制定详细的通信保障方案,对周边9个基站小区进行扩容,增开一辆应急通信车,同时派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对现场进行网络测试和优化,力求以精品网络迎接车展召开。经过现场测试,平均下载速率为45.42Mbps,Volte全程接通率为100%,无掉话,可以满足汽车博览会现场的4G网络需求。

  汽车博览会期间基站运行正常,保证了客户对4G网络的需求,让客户体验到了移动高品质的网络,提升了客户感知,圆满完成了春季汽车博览会的移动通信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